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知识 > 正文

房产证还分真假?这几个能识别真伪的点,购房者快检查一下!

诸葛找房  作者:hx   2018-05-18 13:54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如今买房可以说得上是步步惊心,尤其体现在二手房的买卖交易上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从最开始看房,到后面一系列环节,房产证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也是房屋买卖最基本最重要的凭证。可有没有人想过,如今连房产证也是有人造假的!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首先必须要声明的一点是,伪造假房产证是违法的!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那如果我们购房过程中遇到了假房产证,如何才能迅速辨别真伪呢?这里教你几招!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发证编号。通过网站或者电话查询一下发证编号,这个编号和房产证一一对应,可以说是房产证的身份证编号,假证是过不了这一关的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封皮。真房产证的封皮是进口塑纸材质,摸起来较硬且有纹理,有凹凸感。颜色鲜艳,呈深红色。而且真房产证的一定是清晰的,精美的。假房产证很多用的都是镀膜纸,用手就可以把塑料镀膜撕下来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纸张。这也是假房产证无论再怎么逼真也无法突破的瓶颈,因为真房产证的纸张是印钞纸材质。购房者可以通过对比纸张的挺括度,音色来辨别房产证的真伪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防伪底纹。真房产证底部的“房产证所有权证”相对凸出、清晰,容易看出来。假房产证虽然也有,但是往往颜色深浅不一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附记。真房产证后面的附记上会注明产权来源和分摊面积等。而假房产证上内容往往一片空白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花纹。真房产证在封面里页中有印制清晰、流畅的“翠绿两色细纹组成的五瓣叠加团花",而假证往往印制粗糙,线条刻板。在房产证的发证机关盖章页上,具有上下左右均等宽对称的咖啡色花纹边框,其花纹的细腻清晰也是假证达不成的工艺水平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图纸。房产证后面会有一张房屋分户图纸,这个纸张是单独的。而真的房产证里这张图纸是专用纸,纸张比较厚。假的房产证纸张就像4A纸,比较薄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房产证房屋买卖的重要凭证,如果遇到房产证骗局,后面不仅白忙活一场,更可能的是钱财两空了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